徵才機關:雲林縣政府建設處

名額:正取2名,並依面試成績高低列冊備取數名,職務出缺時,依序遞補。
性別:不拘
工作地點:雲林縣
上網期間:自101年01月 09 日~101年01月13 日
發佈標題:「短期促進就業臨時人員」徵才公告
資格條件:依據行政院101年促進就業實施計畫有關內政部(營建署)「住宅補貼資料管理維護」案辦理,本短期促進就業案屬特定計畫之定期契約,期滿離職無資遣費。
1.具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性別不拘。
2.未受雇內政部營建署促進就業實施計畫-住宅補貼資料管理維護計畫案。
3.以中高齡勞工、婦女、原住民、身心障礙者及大學畢業無工作經驗者為優先。
工作項目:有關建築物使用維護資料之整理與住宅補貼資料之管理維護及其他交辦事項。
待遇 :日薪856,以實際上班日數計薪(含勞保、健保、勞退金等),每月最高採計22日計算。
工作期間:自僱用日起至101年12月31日止。
工作地點:雲林縣政府建設處使用管理及國宅科
(地址:斗六市雲林路二段515號)
聯絡方式:
1.請檢附最高學歷證書影印本、個人履歷表,於101年01月 16 日(星期一)下午5:00前送至雲林縣政府(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515號)(勿郵寄)建設處使用管理及國宅科(面試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資格符合者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2.錄取者於核准進用後通知上班日期,未獲錄取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3.聯絡人:鄒晉琪小姐,電話:05-5522183、5522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P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